爱盾冬、羽生结弦,张云雷九辫,是一个无情的转发机器hhh喜欢把好的文转发记录,这样就不会丢啦~

【盾冬】当吧唧回忆时Steve在干什么 甜甜甜!脑洞一篇~

chapter 01


“Bucky!”

“who the hell is Bucky!”

这是七十年后,Steve与Bucky的第一次正式见面。

Steve怎么也想不到。

喜悦、惊讶、不可置信。

Bucky回头的那一霎那,Steve心中百感交集。他的头发变长了,有了胡茬,曾经的Bucky是多么爱干净,不论是作为一个男孩,还是一个soldier。

然而还没等Steve反应过来,Natasha一枪打断了他的回忆,一转身,Winter Soldier也不见了踪影。

就如同Natasha形容的那样,冬兵对得起“鬼魂”这个词。

那天之后,不论Steve怎么寻找,都得不到Bucky的一点消息。

最近Steve满脑子都是“Bucky不记得我了!”的刷屏,甚至更过分的“Even when i had nothing, i had Bucky。”

复仇者大厦的各位看着队长每天坐在那神神叨叨,例如每当有人在队长面前谈起Winter Soldier,他总是说“Even when i had nothing, i had Bucky.”,等等,终于是忍不下去了。于是各位私底下召开了第一届全妇联(除cap之外)政治协商会议,综合了与会各方的意见与建议,制定出如何帮助队长找回他心爱的Bucky的策略。

几天之后,在私下的群中,Clint突然发出了#惊现冬兵#的字样,Clint表示几天前他执行任务时发现一个酷似冬兵的人从博物馆中出来。他一激动就尾随了这个人(我们就默认鹰眼的潜行技能满点吧(*/ω\*)),越看越像,并看到那个人进了一栋小公寓楼,因此这两天一直在确定这件事,并且摸清了他的住所,终于确定了这人就tm是冬兵。群里顿时欢呼雀跃!再这么下去他们都要被队长的叨逼叨洗脑了!

一再确认后,大家决定将这个消息告诉队长。

“真的!?你们真的找到Bucky了!?”听到消息Steve立即从沙发上一跃而起,激动地一把抓住了离他最近的Sam的衣服,来回晃动。

“哦,cap,别激动,等等…呃…我觉得你应该先把我放下…”Sam看着队长手中自己快阵亡的衣服,有些欲哭无泪。

“哦…哦哦!对不起Sam…我只是…有点激动…。”

只是有!点!激!动!别开玩笑了队长!

“据我们最近了解,冬兵在布鲁克林的活动比较频繁,cap你可以试试在那里找一找他。”Natasha结过了话头。

“而且我弄清了冬兵最近住哪!那是个快要废弃的小公寓楼,里面没多少人,但是有冬兵在我没办法靠的太近。”Clint自告奋勇,不过说到最后有点遗憾。

“太感谢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Steve边说边拿上了盾牌好像随时准备出发的样子。他想现在、立刻、马上就见到Bucky!

“那就快把你心爱的Bucky带回家~cap,慢走不送。”

----------------------分割线------------------------

在一群机智到队友的帮助下,Steve终于捕获了野生吧唧一只!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Bucky看着拉住他不放的那个男人,是那个桥上的男人,有些熟悉,“我认得他”Bucky想。

几个月前Bucky似乎想起了什么,好不容易脱离了嗨爪的监控,但这并不会持续多久,断断续续的追杀一直不断。前几天Bucky发现了那栋破旧的小公寓楼,于是就像以前一样暂时住了下来。

他的脑子里总是时不时飘过一些片段、记忆碎片,有些他知道,有些却让他感觉像旁观者一样窥伺别人的记忆。但不论怎样,这都是你的记忆,他想,你得接受它。

有些时日过去了,Bucky发现那些记忆碎片中占了绝大部分的人,就是那个叫Steve的。一开始弱小的不像个样子,后来就像吃了激素一样疯狂生长,还拿着一个国旗配色的盾牌。哦,当然,和那个桥上的人长得一模一样,也和眼前这人长得一模一样。

碎片越多,Bucky就越觉得自己和那个叫Steve的关系不一般,可是又说不出来哪里不一般,总觉得两个人的关系应该不是那天桥上时的样子,应该更加亲密一些…然后…想到这些…冬兵自己打了个寒颤。

总之,Bucky纠结了一下,得出的结果就是:我认识他,虽然他拉住我很不爽,但是我认识他。

Steve很高兴,他本来都做好了要和Bucky打一架的准备了,没想到Bucky 什么也没说就这么让他抓着。Steve喜出望外,连忙抓住Bucky的手边走开始了“Bucky你还记得我吗我是Steve啊我们从小在布鲁克林长大我那时可弱小了你却一直帮我我们把沙发垫子铺在地上balabala”的叨逼叨。

Bucky突然很后悔刚才没和他打一架。

TBC




评论(4)
热度(20)

© 五陵年少蜂蜜柚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