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盾冬、羽生结弦,张云雷九辫,是一个无情的转发机器hhh喜欢把好的文转发记录,这样就不会丢啦~

「递笔」关于最近九郎发微博都变成了iPhone XS的脑洞

💎纯属个人观点💎



💎不上升蒸煮💎



💎纯属圈地萌💎



💎有想拿这个梗写文的太太我给您递笔!💎




自从9月22号开始九郎的微博全部变成了iPhone XS


已知🍎秋季发布会在9月10日


然后在澳洲的几天我觉得都是在用辫儿的iPhone XS


之后❗划重点❗


10月1日九郎和辫儿都在发了国庆微博仍然都是iPhone XS

 

之后九郎回了北京(不排除国庆微博可能是辫儿代发)


辫儿继续留在澳洲度假


❗10月7日 辫儿回国


在辫儿没回国期间九郎一直没有发微博


❗10月7日 回国之后辫儿发了最后一条iPhone XS端的微博



❗10月8日 九郎发了那条呆着的微博,显示还是iPhone XS


之后九郎所有的微博就都变成了iPhone XS端


❗❗❗❗❗❗❗❗❗❗❗❗❗❗❗❗❗❗❗


我觉得可能是这样子的:


在我看来,以九郎目前的收入,不能连最新手机都换不起


所以:


在澳洲时候一直用辫儿的手机,觉得挺好用的


正好九月份🍎新品发布iPhone 11上线


辫儿一定准备火速换一个新的,但是得在国内买呀


于是在澳洲时候辫儿就问九郎“要不要一起换最新iPhone?”


九郎就心想:角儿的钱镶都肾上,但是对我很大方,我要是说换他肯定立马给我买一个,我舍不得他花钱呀,其实这两天用xs也挺好用的,辫儿才用了一年还挺新的。 


于是九郎说“我就用你的那个xs就行,还这么新呢,我就不换了”


然后九郎回国之后,因为辫儿还没回过买新手机,xs还不能给他,就还用自己的iPhone 8。但是没有发微博。


❗10月7日 辫儿回国,买手机,换新手机。


把xs就给了九郎。


❗10月8日 九郎发微博,显示iPhone XS端


之后就一直是iPhone XS端


辫儿变成了iPhone 11 Pro@

评论(12)
热度(54)

© 五陵年少蜂蜜柚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