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盾冬、羽生结弦,张云雷九辫,是一个无情的转发机器hhh喜欢把好的文转发记录,这样就不会丢啦~

【盾冬】当Bucky回忆时Steve在干什么

备份



甜甜脑洞小甜饼!
作者无能字数少!
脑洞清奇ooc!
就是酱紫!


正文:


chapter 02

话说,自从Steve领回Bucky后,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一口气能上100楼(什么鬼)。

好吧,反正就是队长领回冬冬之后各种开心~\(≧▽≦)/~

然而,Bucky依旧还是想不起来什么,除了眼前这个金发大胸浑身发光的男人叫Steve,和Steve好像吃了激素一般奇葩的成(bian)长(shen)历程。

然而碎片依旧是碎片,没有找到连接的部分,是怎么也拼不完整的。

Bucky还是不记得太多事。

这么下去不是个事儿啊!队长觉得,他得想想办法。

好在他还有一群机智的小伙伴!

#队长求助#怎样让你的小伙伴恢复记忆,在线等!

5分钟后,他的小伙伴们不负众望地回复了他:cap,经过我们激烈商讨,
综合了各方提议,最终,我们强烈建议你带他到他可能熟悉的、居住过的、有过记忆的地方看看,或者吃一些他曾经爱吃的、放对他有深远意义的歌曲等等!总之!cap!放心地去吧,我们在后方精神上支持你!
-----来自:复仇者们

就这样,有着一群小伙伴支持的队长,和他的冬冬开始了回忆之旅!

这也是算约会吧(误),Steve美滋滋地想。

他们先是回到了布鲁克林那片他们曾经生活过的地方,虽然经过了70年,那里已经有些变化,但还是值得回忆。

“Bucky你看那里是我们曾经住过的地方我们balabala…”

“Bucky你看我们曾经在这些巷子里面穿行躲开那些要追我的人你总是balabala…”

“Bucky你看你曾经在哪里揍了人后来我们还一起去看了展览结果你balabala…”

吧唧:눈へ눈

罗师傅:买买买!!!

Steve边走边说,有时还会买点东西给Bucky吃,他自己也吃一份,大部分时候都是照着Bucky的口味买,但在冰淇凌上他们的口味出奇的一致--都是香草巧克力!Steve觉得他们就像是情侣出门约会吃情侣套餐一样!(⁄ ⁄•⁄ω⁄•⁄ ⁄)

凭借着两人惊人的行动力,他们在那一天逛完了Steve所认为对Bucky回忆有帮助的他们从小长大布鲁克林。

“Bucky你看这是你和我都喜欢吃的苹果派呢这家老婆婆做的很好吃啊虽然和我们过去吃的有些不同balabala…”

说着递给了Bucky一个苹果派。

苹果派?好像知道点什么…

“bucky你想起什么来了吗?”看着Bucky有些愣神,像是在回忆什么的样子。

“…不…没什么…눈へ눈”

-----------------------啦啦啦------------------------

夜晚就这样悄悄滴降临了!

Steve将Bucky送到了楼下,对着Bucky微笑,浑身散发着“Bucky请我去你家喝杯咖啡吧”的队长之光。

Bucky手里还有半只没吃完的苹果派,还想着明天就吃这个吧挺好吃的,一抬头就看见队长站在路灯前,对他微笑,背后像镀了一层光!

心里感觉有点奇怪…Bucky想,从没有这样的情绪,得回去好好分析一下!

然后Bucky转身就上了楼,独留队长一个人在身后…

这和剧本说好的不一样!QAQBucky憋走!

我明天再去找他吧QAQ

美国队长今天也心塞塞地呢!




P.S.
这张和“눈へ눈”表情好像!连嘴形都
(图片插入无能,单独发吧)


评论(6)
热度(9)

© 五陵年少蜂蜜柚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