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盾冬、羽生结弦,德云社,evenstan,你听说过盾冬盾咩~(*/ω\*)

GACHA二次元社区:

总结一下2016年都发生过哪些神奇的事情~

P1 . 2016华点总结(今年特点:骨科密集、游戏盛世、耽美剧井喷!)

P2 . 2017展望(全职魔道国漫爆发、欧美混战,我们电影院见!)


顺便【2016电影/CP神奇事情总结完结版合集】→


突然发现,evenstan也可以称为:Christian!!!      Chris&Sebastian!!

双重含义:1.这对cp名   2.基督徒,包含对这对cp的虔诚的意思

小小理解,,如有不妥,请见谅,lo主读书少。。。。。

这是官方承认!嗯!

跨越次元的祝福:

还记得这个盾么?包子真的签了“my Cap”在上面,海莉姐签了“My Cap ❤️“

他们说罗素兄弟签了“Cap,we ship stucky”(☆_☆)

(然而我的关注点是“DR.ERSKINE”和“i made this" (喂那是因为你只看得清这两句话好么!!

来源:twitter.com


果然是戴面罩为了掩饰包子的表情

湜淰:

知道了冬兵为啥要戴面罩,要掩饰包子的表情2333

食玖:

!!!!❤️

糖油果子:

清新的烤土豆:

无良:

为演冬兵练得一手好刀技的包子(via:http://ageofultron.tumblr.com/post/145353060047/my-friends-were-making-fun-of-me-i-was-just-kind)

无良:

为演冬兵练得一手好刀技的包子(via:http://ageofultron.tumblr.com/post/145353060047/my-friends-were-making-fun-of-me-i-was-just-kind)

西风:

想当美国队长的好兄弟?很简单,会背锅就行。

——美国队长最会干嘛?

——当然是背锅。

要想做队长的好兄弟,首先学会背一口锅。

背锅不是简单地背,你得有能力背,美国队长有4倍血清,你作为他兄弟需要有什么?


帝国杂志:冬兵可能要为一百来起谋杀案负责。(这篇访谈我尽力翻了但实在没翻到截图)

队2寡姐:他活跃半个世纪。


吧唧在被改造洗脑期间指定任务杀过的人没有具体数字,所以我们把这些加到一起,就按101~199起事件计算。我们无从知晓冬兵被制造出来并使用的具体年限,就以吧唧在悬崖下被捡到为准,1944年算,减去他脱离九头蛇后的2年时间,按50~...

美漫版Bucky特性整理

kamina:

Panda-Planet:



先整理20點,當作自己之後圖梗或文梗的參考。都是漫畫看到目前為止的個人心得。
因為是個.人.心.得,所以請帶著愛與寬容看待,感到雷就快退出頁面或跟MARVEL官方抱怨XD









-----



角色全名:James Buchanan Barnes






人物特性:






1,精通多國語言。

萌!

阿晞:

突突突突突突

啊啊啊插入图片无能单独来一发

【盾冬】当Bucky回忆时Steve在干什么

备份

甜甜脑洞小甜饼!
作者无能字数少!
脑洞清奇ooc!
就是酱紫!

正文:

chapter 02

话说,自从Steve领回Bucky后,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一口气能上100楼(什么鬼)。

好吧,反正就是队长领回冬冬之后各种开心~\(≧▽≦)/~

然而,Bucky依旧还是想不起来什么,除了眼前这个金发大胸浑身发光的男人叫Steve,和Steve好像吃了激素一般奇葩的成(bian)长(shen)历程。

然而碎片依旧是碎片,没有找到连接的部分,是怎么也拼不完整的。

Bucky还是不记得太多事。

这么下去不是个事儿啊!队长觉得,他得想想办法。

好在他还有一群机智的小伙伴!

#队长求助#怎样让你的小伙伴恢复记忆,在线等!...

© 五陵年少蜂蜜柚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